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 My Visitors ♥

♥ COME CLICK LIKE FOR ME ♥

♥ MY FOLLOWERS ♥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10.06.2o1o...特别日子。。

那天早,6点就起来,虽然很累累
但是没法,要和一个约好的朋友赴约
哈哈。。
然后就多赖床下下
不久就很努力的爬起啦

当时很Blur Blur的
吃了点东西
就出发去了
巴士也算早到
所以不用等很久

在xx地方和今天要赴约的“神秘人”上同样巴士
哈哈。。然后我们一起去吃早餐
可惜有点饱饱关系
所以没吃完
浪费去
 然后就一起搭巴士
搭去巴杀
然后换巴士去Spring
到Spring还很早
大概8点多到呱
哈哈
因为不常看时间关系
所以用大概
然后等等开门看戏
所以很耐心等
就在那里聊天 ,玩,说笑。。

将近10点就开了
我们是第一个买票的哦
哇哈哈
位子也任我们选
我们选了位
还了钱
我们看KARATE KID 

当天上映的新戏
又要等等
大概有一个钟这样吧
相信如果在看我部落格的他
肯定没想到我把它留下
然后拍拍起来
“我们的戏票“

接下来就先去逛逛
聊聊天
哈哈
皮皮的我

  总是把他气得团团转

哇哈哈

时间还没到时
就这拍哪拍
看我杰作
哈哈
拍起来不算佳美
因为当天手总是斗的波
不配合
但是还是欢迎来欣赏
因为。。
是我拍的
哈哈


11点半戏才上映
但是我们好早进去
哈哈
然后继续讲讲话
享受音乐
他唱起歌来
哈哈
还是唱得有模有样的
就静静听他唱


不久戏开始了
然后我们慢慢看
你我在戏院都觉得冷
因为冷气在我们两头上
结果你在斗
我也没什么心情看下去了
就总是傻傻看你
担心你

他也露出很不专心的样子了
想必他很想逃离这栋冷的戏院
最终
他还是忍着冷把戏看完了
好棒~!
这部戏不错哦。。
 戏中画面

看完已经两点多了
有点累


过后我们在那里
吃鸡饭
不错不错哦
可能肚子也饿了
所以吃什么都是好吃

呵呵
继续去玩
接下来是
好久都没去的青统
所以去逛了
发觉越来越少人去青统了
不热闹了
我们先逛Pc Image
然后他去和朋友打招呼
呵呵
然后我们还继续逛

逛到4点这样
这下也担心起来
因为外面下起倾盆大雨
幸好我有雨伞
嘿嘿
不然真的不敢想像我们会有多狼狈
哈哈
我们俩共用一把伞
冲过马路
傻傻的他
为了顶着我伞
自己也淋了不少雨
每次和他一起出总会下雨
哈哈


回到家就累垮了
因为走了一个下午
所以没上来写
而他急来这看了
哈哈
好好笑哦
总结下
就是玩得很开心
谢谢他的陪伴
这次很用心去写
所以很多话去
有一些就留在你我回忆吧
因为是最真贵的


欢迎他,
来慢慢浏览吧~!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Myspace GraphicsBY Cindy 16/03/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