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 My Visitors ♥

♥ COME CLICK LIKE FOR ME ♥

♥ MY FOLLOWERS ♥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 爱情是一场虚华的游戏 ♥

 

~那些曾经的青春年华的故事,我刻在心里,你握在手心里,
我把它们藏到天老地荒,你把它们放在曾经拥有,
我想忘记,却发现已深深的烙在心里,你想记起,却发现已不知遗失在哪里?

  夜里总喜欢抬头遥望天空,寻求一个可以安慰的翅膀。夜里总喜欢紧握双手,向上帝乞求一个可以完美的梦。夜里总是喜欢用泪水侵蚀内心的伤痛,期盼可以早日解脱爱的夹锁,把幸福还给自己。夜里总喜欢倦缩在角落,孤独承受一颗破碎的心一个破碎的梦……
     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人的真心留不住一个褪色的诺言,我不了解苍海桑田能把一切相信的事改变,我不相信付出过的真心想收回却已不能,我不明白人世间的聚散 是因为我们所谓的缘分,我不知道离开是你的借口还是我把爱想得太天真,我不了解天长地久最终还是要回到陌路,我不相信一切等待到最后只是一场虚华的梦……
  总期盼爱情能够天长地久;总以为天荒地老,沧海桑田,那个人还会笑意盈盈地站 在那儿,伸着温暖的手;总幻想不久的一天耳边会响起他温柔的声音;总荒谬地想得到那个人对自己唯一的爱. 其实,爱情如美玉,最是易碎。少一分呵护,少一分光泽;一个偶然,面目全非;一旦守护不慎,滑落地上,粉身碎骨,再难弥合。
  很喜欢烟花绽放的绚丽多彩,可是却害怕去看烟花,也许是怕那份美丽就这样在自 己面前瞬间成灰,熄灭在空中。总喜欢用省略号,总以为省略号后面有很多很多的精彩和未来,可以到达很远很远的地方。总是喜欢在夜里静静地哭泣,天真地认为 泪水可以释放自己的痛楚,让你回来。可是一切喜欢的事情到头来只是空无虚有,爱情如烟花般美丽,尽管我一直在期盼爱情可以天长地久,渴望美丽永远绽放。可 是谁能誓言烟花不会熄灭,谁能承诺海枯石烂,谁又能实现所有约定和誓言?爱情到头来只不过是一场虚华的游戏!
   
当一切雨过烟云 之后,才发现自己真的错了,错在给不了别人快乐,伤害了自己,剩下的只是眼泪的洗礼和揪心的疼痛。错在对爱的太执着,得到的只是厌烦.人生苦短,只能满足 曾经拥有,遗憾曾经拥有你我的路程没有相交点, 遗憾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路过人,而我只是点缀你生活的花絮。
     等待在风里,在雨里,在爱情的岁月里漂流。你我不能重头,不能停留,不能挣脱命运的左右。就这样松开寂寞的手,熄灭爱的灯火,接受这种无奈,让爱走,让爱拥有自己的自由!

0 评论: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Myspace GraphicsBY Cindy 16/03/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