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 My Visitors ♥

♥ COME CLICK LIKE FOR ME ♥

♥ MY FOLLOWERS ♥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12星男的结婚宣言】

白羊座
嫁给我吧!嫁给我以后,我就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为

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就是你!


金牛座
我爱你!无论生老病死,贫富苦乐,都爱你,照顾你,至死不渝!


双子座
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任何事我都想与你分享!


巨蟹座
红色的花白色的纱衬着你娇羞的面颊,浅浅笑容里对我说出一句愿意的回答,挽着你的手在我臂弯越过天涯海角,走进一个温暖的地方名字叫做家。


狮子座
想证明我五十年后一样爱你,因为想证明我是全世界最爱你的人,我的爱就是你的唯一!


处女座
我答应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内。相信我,我会给你幸福!


天秤座
好想从现在开始抱着你,紧紧的抱着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天蝎座
相信我,我一定能征服你!


射手座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爱你,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你,如果地球将要毁灭,那么我要告诉你“你是我唯一想见的人”。


魔羯座
爱要镇定自若,爱要肯定执着。我发誓要好好照顾你,因为我想占有你一世。


水瓶座
我希望有人来帮我洗衣烧饭嘛……菲律宾女佣太贵……所以……你愿意与我共度一生吗?


双鱼座
我不会再逃避,也不会再退缩。我希望,我有机会对你的幸福、健康、快乐担负起责任。爱你到永远,从此过着童话幸福的生活!

0 评论: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Myspace GraphicsBY Cindy 16/03/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