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 My Visitors ♥

♥ COME CLICK LIKE FOR ME ♥

♥ MY FOLLOWERS ♥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恋爱口头禅】

白羊座-现在想不想我。
金牛座-你永远不会变心吗。
双子座-你一点也不爱我。
巨蟹座-你爱我吗。
狮子座-你敢。
处女座-我想听你说真话。
天秤座-我要跟你去。
天蝎座-你绝对不可以背叛我。
射手座-你好恶心哦。
摩羯座-你现在在做什么。
水瓶座-你是不是很风流。
双鱼座-我不告诉你

0 评论: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Myspace GraphicsBY Cindy 16/03/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