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 My Visitors ♥

♥ COME CLICK LIKE FOR ME ♥

♥ MY FOLLOWERS ♥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哈咯`

我来更新咯:33

呵呵~昨晚去公司的Dinner料,今年的主题是FOOTBALL,
所以公司的同事们都穿FOOTBALL T-SHIRT赴宴去了,当然也包括我耶:D

地方就在SARAWAK CLUB,知道在哪里吗?
嘻嘻,其实我也不知道,但幸好是同事载送,所以不用怕迷路耶~

傍晚同事就来载我了,我穿足球衣服和JEAN裤就出门料~

去到哪里已经很多其他同事了,场面热闹:))

我找位子就坐下了。。

然后开始拍拍拍XD


就给大家先欣赏我说的SARAWAK CLUB








 这都是充满回忆的照片哦:D

-
-
-

然后我们的DINNER照片~





哇~上几张照片而已就用了1个钟,
因为照片的尺寸太大咯。。

所以就上传几张好了,
嘿嘿,
也因累了要休息了,


晚安呐

ε('‿'*)з










0 评论: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Myspace GraphicsBY Cindy 16/03/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