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 My Visitors ♥

♥ COME CLICK LIKE FOR ME ♥

♥ MY FOLLOWERS ♥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大家晚上好,真的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哈哈~真是懒惰到无要可救,
我——确确实实是懒女人 /.\

今晚的CELCOM LINE 也真的够差,
要更新也得看它Loading久久的,
结果我的眼睛也跟着这样转转 @@

无奈的只好开Microsoft Office Work先打字,
Line比较好才Copy & PasteBlog哪里~


就来说说这2月份,明天是2月份的最后一天了,
今年有229,也是明天的星期3
这月份是我最喜欢的月份,但这月份也即将结束了。

2月份有情人节,我的生日,我二哥和老爸生日,
每年多数2月也有新年,但今年新年在1月份底XD

今年2012也是我的21岁的生涯,哈哈:D
生日在225,也和好姐妹,好兄弟过了~
真是太谢谢他们了,让我的21岁生日过得不平凡,
其实我生日那晚本来就没要庆祝的,
只纯粹找朋友喝茶聊天,
毕竟许久没见到我的宝贝姐妹了,
Miss 他们J

去到我就介绍朋友给对方认识,
他们都可爱的打成一片了,
没想到还有朋友买蛋糕给我,还是我最爱HELLO KTTY,
哇~真是眼前一亮,但没口水一流啦XD
因为Hello kItty很可爱,很喜欢,
起初,他们很坏的,不给我看蛋糕的模样,
只给我看盒子 ><
因为他们很卖关子得很 =/ 还要我才是什么模型,坏蛋,
但最后还是给我猜到了,哇哈哈:p得意样 (^^)V

最坏蛋的还是JASON 咯,
他哦? 要我唱生日歌给自己的勒=.=!
整晚被他整惨,Isabella里我们这般最吵了。
幸好不是每一人都注意我们C=
不然真是Paise 到~

JASON就是这位---


是坏蛋来的,哈哈XD

自己唱给自己生日歌,但他们也帮忙唱的,
唱完他还不肯罢休,等我许完愿望时,
他还要我用嘴巴把蜡烛拿起T.T
我原本不依的,但其他吵着要吃蛋糕了,
只好乖乖依照他说的,
最可恶的事,他尽然要把我的脸给贴在Hello kItty蛋糕上,
幸好我闪得快,
要不然。。
后果就是我脸吃CAKE ><

哈哈~
现在边写边笑当天的情景,
但当晚真的很很很ENjoyyy

谢谢你们,真的幸福有你们班朋友的陪伴:3




 晚了,大家早点睡呐 ~ 晚安 =DD


记得关注我哦^^y 谢谢~

0 评论:

hello kitt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Image hosted at Pimp-My-Profile.com
Myspace GraphicsBY Cindy 16/03/2011